根据天大校研〔2010〕24号文件精神,计划为符合要求的单证工程硕士和单证风景园林硕士颁发课程学习结业证明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我校在职攻读工程硕士和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如已经完成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全部课程学习,通过课程成绩审核;缴纳全部学费;且学习年限自正式取得学籍至今年已经达到或超过6年,无法获得学位;可以申请课程学习结业证明书。     

二、申请材料

1、个人成绩单(按照附件一模板提交,要求已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全部课程)

2、汇总表(见附件二)

三、申请流程

1、通过教学点招收的学生由教学点汇总满足制证条件的学生,统一报送至学校。有教学点的学生不接受个人申请。标题请注明教学点+专业。

2、散生通过学校邮箱archi@tju.edu.cn线上申请。标题请注明姓名+学号。

四、时间节点

2022年12月4日前将上述材料提交至学校邮箱archi@tju.edu.cn。

五、注意事项

本次单证课程结业审核批次为单证课程结业2022年12月。

 

天津大学建筑学院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