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年度秋季学期都灵理工大学交换项目通知

根据我院与都灵理工大学的合作协议,我院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可选派3名硕士生赴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开展为期6个月的学习交流活动,交流时间为2022年9月至2023年1月。学生只需缴纳天津大学学费,无需缴纳都灵理工大学,交通及食宿等个人费用自理。

1. 项目信息

可选项目有两个:

Master of Science Program in Architecture Construction City

Master of Science Program in Architecture for Sustainability

详细信息见:

https://didattica.polito.it/portal/pls/portal/sviluppo.offerta_formativa.lauree?p_tipo_cds=Z&p_elenco=T&p_a_acc=2021&p_lang=EN

2.选派条件:

1)全日制中国籍硕士生,专业不限;

2)语言: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较强者优先,雅思6.0或六级425分以上,无需意大利语基础;

3)身心健康,品行端正,诚实守信,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4)需自筹赴境外相关费用

5)学院对初步确定的人选再次进行审核,并有权取消因成绩或其它原因而不适合参加此交换项目同学的交换资格

3.申请材料:

1)《研究生境外交流申请表》(在学院官网-国际交流-常用表格处下载,需有导师签字或微信同意报名截图)

2)《研究生境外交流项目院级单位推荐意见表》(在学院官网-国际交流-常用表格处下载,仅需填写信息,无需签字盖章)

3)英语水平证明

4)简历

5)作品集

4.面试

内容:5分钟PPT自我介绍+5分钟问答

语言:英语

时间:暂定5月31日,具体时间请等候邮件通知

5.其他说明

1)已经被校院级各类交换项目录取的同学不可报名本项目

2)能否派出需视疫情情况而定。否则可能转为线上授课或将交换期顺延至下学期。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请于5月30日前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htju@tju.edu.cn,邮件主题为“都灵理工交换+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