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就业工作,加强与各企业联系,为企业输送天津大学建筑学院优秀毕业生,天津大学建筑学院拟定于10月26日、11月2日、9日、16日、23日召开毕业生就业双选会。诚邀各企业参加,双选会相关事项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10月26日(周五)、11月2日(周五)、9日(周五)、16日(周五)、23日(周五)13:00-17:00(具体时间可由企业自行选择)

地点:天津大学建筑学院二层(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21教学楼)

二、展位安排

我院将为企业搭设标准展位,一桌两椅,背板一块(用于张贴招聘海报等)。企业请自带布展材料,可摆放易拉宝。

三、报道及住宿

1、报到时间及地点:10月26日(周五)、11月2日(周五)、9日(周五)、16日(周五)、23日(周五)12:30之后 天津大学建筑学院200室及二层中厅

2、本次双选会不提供住宿,如果需要,请参会单位自行联系。

四、报名方式

双选会采用邮件报名方式,请企业填写“2018天津大学建筑学院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参会企业申请表”(见附件1),并附上企业资质证明以及招聘简章等相关宣传资料,邮件名称命名为“【双选会场次预定】企业名称-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就业专用公共邮箱99159005@qq.com。每次参会企业数上限15家,我院将会根据报名先后顺序安排各企业参会时间和具体展区。

注:每周双选会报名截止到该周周三,且每周三将会在“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上公示该周周五参加双选会的企业名单及相关信息,欢迎大家关注转发!

五、费用

我院将会为各与会企业提供免费场地(场地图见附件三),如有特别需求请提前联系。

热烈欢迎企业到我院莅临指导,选聘毕业生!

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组

2018年10月

电 话:022-27406961(刘老师、赖老师)

E-mail:99159005@qq.com

通讯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21教学楼203